欢迎进入allbet欧博官网ALLbet6.com 。allbet欧博官网开放Allbet代理网页版、Allbet会员网页版、Allbet会员注册、Allbet代理开户、Allbet电脑客户端下载、Allbet手机版下载等业务。

首页快讯正文

Usdt第三方支付平“ping”台(www.trc20.vip)_美媒承认记者新闻{wen}严重“zhong”造假,涉俄乌冲突!

admin2022-06-187新2足球网址

Usdt第三方支付平台

www.trc20.vip)是使用TRC-20协议的Usdt第三方支付平台,Usdt收款平台、Usdt自动充提平台。免费提供入金通道、Usdt钱包支付接口、Usdt自动充值接口、Usdt寄售回收。菜宝Usdt钱包一键生成Usdt钱包、一键调用API接口、一键出售Usdt。

,

【环球时报报道 记者 丛超】《今日美国报》16日发表声明称,经内部核查,确认该报重点新闻记者加布丽埃拉·米兰达存在严重的新闻造假行为。米兰达近期已从该报辞职。

《今日美国报》声明称,该报在收到外部举报后对米兰达的报道进行了核查,发现存在伪造当事者身份、编造受访者引语、受访者不存在等造假行为,已移除该报网站上23篇相关报道。声明说:“(米兰达报道中)引述的一些对象并非报道所称机构的人员,有杜撰之嫌。某些引述的消息人士甚至无法确认是否存在,此外,一些报道中引述的对象则是张冠李戴。”《 *** 》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,“在接受调查过程中,米兰达采取措施,通过提供虚假证据,包括采访录音来欺骗调查人员。”

《环球时报》记者17日发现,《今日美国报》网站上米兰达最近一篇文章发表于4月17日。该报列出的23篇被移除报道清单中,有两篇涉及俄乌冲突,分别题为《“这是我的国家,我要留下来”:数千名乌克兰妇女选择战斗,而不是逃离》和《俄罗斯军队停止对乌克兰核电站的攻击,但仍然控制着这些设施,这有多危险》。其他报道涉及新冠肺炎疫情、东京奥运会、堕胎权等话题。

《今日美国报》2004年也曾发生新闻造假丑闻。当时,曾入围普利策奖的该报记者凯利因造假公开道歉并辞职。凯利是该报的国际新闻记者,曾报道海湾战争等重大国际新闻。2003年,《 *** 》著名记者布莱尔被查出在大量独家新闻中捏造新闻事实,这一事件导致该报高层被迫辞职。
转载说明:本文转载自USDT交易平台。

网友评论